还没人

我不记得了

接初兆——日出

  “总监。”疾风给了泽井几张体检报告。

  “回去替我向他问好,还有,好好照顾他,保护好他。”泽井叹了口气。

  “明白。”

  另一边,知树已经收拾好自己的小行李了。有路上吃的零食,喝的饮料,解闷的玩具和充满电的笔记本。

  “才几年没见,就这么重了。”疾风最终还是选择让知树走,自己为他拿小行李。

  “才没有,妈妈都抱得起我。”手里还抱着一堆零食。

  “你呀,吃这么多零食妈妈知道吗?”

  “不知道,我偷偷拜托爷爷给我买的。”

  “等下我们开车去,不要吃太多,会晕车的。”

  “好。叔叔,我们要见谁啊?”

  “他是在基里艾洛德人的基地里就出来的。”

  “我认识他吗?”

  “认识。”

  “哦。”

  然后知树解决了一个橘子。

  “怎么不继续问了?”

  “等下就见到了,不用知道太多,而且,你也一定会卖关子的。”

  “和你爸爸一个样。”

  “妈妈也时常抱怨我为什么会这么像爸爸,她的基因一点也没遗传。”

  “你的眼睛就是遗传你妈妈的,倔强的性格也是。只是你妈妈太想念你爸爸了,看到你,就好像看到了你爸爸。”

  “妈妈不像以前那样爱爸爸了。”

  “嗯?发生什么事了?”疾风打开后备箱,将小行李放了进去。

  “妈妈答应宗方叔叔,做他的女朋友了。”

  “什么时候的事?”

  “两天前。”知树打开车门,坐了进去,系好安全带。疾风紧随其后。

  “你为什么不早点向妈妈表白呢?”知树歪头真心提问。

  “我们有缘无分嘛。”

  “哪有,我就觉得你们很般配。”

  “那和你爸爸比呢?”

  “还是爸爸好一些,妈妈最听爸爸话了。妈妈还问我宗方叔叔怎么样了。”

  “你怎么说的?”

  “不好,凶凶的,还喜欢喝怪味的纯牛奶。”

  “怪味的纯牛奶?是你爸爸不爱喝纯牛奶吧,你也一样”

  “真的啦,就和爸爸说的一样,纯牛奶就是怪怪的。”

  “他们很快就会分开的。”

  “嗯?”

  “好了,嘴巴里都是饼干,别再塞了。”疾风看着嘴巴鼓鼓的知树,忍不住笑了。

  “等下说不定没时间吃了。”知树又喝了一口柠檬汁。

  “不会的,这个坏习惯可得改,别和你妈妈一样。”

  “妈妈吃零食也会那么急吗?”

  “是啊,因为她的家里人不允许她吃。和我玩的时候一直拎着一大袋子零食好像吃不饱一样。”

  “我们都一样可怜啊。对了,开慢一点,我有点晕。”

  “好。说不定以后你就不晕车了,你妈妈就是后来突然不晕了。”

  “我也希望是这样。”柠檬汁不错,等下尝尝苹果汁。

  “队长,接到报告,有大约二十块陨石正在朝太平洋南岸坠落。”野瑞大喊。

  “具体坠落地点呢?”

  “正在计算。”

  “指挥。”居间惠看向他。

  “大古、新城、掘井、丽娜、出发!”宗方站了起来。

  “明白。”

  陨石在他们计算前抵达了海岸边,火星四溅,黄色的沙子成了黑色的石头。

  “指挥,陨石旁边有人群。”

  “先疏散人群。”

  “是。”

  一号机刚刚准备下降,就被一群电球攻击,右翼着了火。

  “指挥,下面的不是人。”大古紧急迫降在树林里。

  下面的人群,纷纷现出了真身。是基里艾洛德人!他们分为两群,一群攻击胜利队,另一群控制着陨石,将他们拼在一起。

  “掘井,立刻攻击。”指挥看着基里艾洛德人的动作,担心起来。

  “明白。”

  “队长,基地里的碎片有什么异常吗?”

  “我看下……碎片正在撞击保护膜。”

  “基里艾洛德人要把这些碎片合在一起。”指挥看着屏幕里的碎片。

  “碎片飞出去了。”野瑞看向居间惠。

  而后,碎片合在了一起,基里艾洛德人逐渐变大,保护这块陨石。

  “集中攻击基里艾洛德人。”

  “是。”

  “野瑞,可以探测陨石里面的构造吗?”

  “没问题。”

  这次的基里艾洛德人,异常的虚弱不堪,没几下就被打趴在地。二号机轻松解决了他们。但是陨石受到了猛烈的攻击,却依旧毫发无损。

  “陨石里面的能源反应一直增强。”野瑞将数据传送给其他人。

  “指挥,先回基地,准备陨石的进一步分析。”

  “是。”

  陨石周围布满了武器,上方围了几圈战斗机。

  “丽娜,将照射系统安装到飞燕一号,随后和大古一起去分析。”

  “是。”

  传送过来的图像显示,陨石内部是空的,中间有一个能量球在里面无规律的跳动。

  “队长,收到了来自外太空的语音。”野瑞将语音放了出来。

  “这个地球,已经被盯上了,不再安全,我们基里艾洛德人不需要这个将会满目疮痍的星球。这就当是我们基里艾洛德人送给地球人的礼物,不用感谢。”

  接着是陨石剧烈震动,突然发光,炸毁了直径四百米的地区。所有人目瞪口呆。

  

  “爸爸?”知树躲在疾风身后,看着病床上伤痕累累的三浦圣仁。

  疾风不客气地把知树往圣仁怀里塞。

  圣仁抱紧他在他额头上吻了一下,知树才确定这不是梦。嚎啕大哭起来,像是受了天大的委屈。

  圣仁眼里也噙着泪水。

  “爸爸,是不是很疼?”

  “伤口都处理过了,不疼。”圣仁自豪了,“和我猜的一样,你越来越像妈妈了。”

  

评论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